今天是

鄂城分局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11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治安快反队民警宋洪涛带领快反队员积极参加由鄂城区政府组织的“2024年鄂城区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中透露微微寒意,却未能阻挡住同志们的高涨的热情。上午9点,队员们准时赶到指定地点,领取分配任务后,大队民警宋洪涛带着队员来到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挖土扶树、培土浇水,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警察蓝”的栽培下,一棵棵孕育着希望的“生态绿”在春风中傲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此次植树节活动,小学生志愿者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绿色”的种子在小志愿者们的心中播撒,爱护花草树木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鄂城公安也会以实际行动持续守护好绿水青山,严厉打击涉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为贯彻落实好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保驾护航,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环境。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