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分局应急快反队:开展队列训练 促进作风养成

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展现应急快反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队伍战斗力,3月17日,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应急快反队开展队列训练,促进梁子湖分局急快反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优良作风的养成。

 

此次基础队列训练按照应急快反队训练大纲的要求,以敬礼、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等动作为重点,对参训队员进行了系统训练。参训队员们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中,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努力达到队列整齐划一的标准。通过此次训练,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队列素养和身体素质,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纪律观念、组织观念,有效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应急快反队将把队列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规范的动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