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美丽梁子我守护:梁子湖分局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4-03-27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净化、美化环境,发扬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志愿者精神,3月22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培养民辅警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生活理念。

 

上午8时许,梁子湖分局组织民辅警前往分局旁包保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大家手持扫帚、铲子、钳子等工具,对包保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清扫道路旁边杂物、白色垃圾、落叶以及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将垃圾“搬运”到指定地点,对卫生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改善了公共环境卫生状况,更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增加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和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全体民辅警用充满热情的行动,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梁子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