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民警宋高超携警犬赴京圆满完成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安保任务

信息来源:楚天法治 日期:2019-05-14
  4月25日至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4月29日,“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胜利开幕”。
  
  在媒体取证中心进行安检
  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部署,需在全国选拔对党忠诚,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同时要优先推荐曾被公安部抽调参加过大型活动安保的民警携犬参加此次安保工作。
  经推荐和层层选拔,继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2018年中非论坛之后,鄂州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民警宋高超再次被公安部选调上,携搜爆犬“旋风”赴京参加安保工作。
 
  正对“世园会”核心区域搜爆安检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盛会。此次安保任务,标准严格,规模较大,参战人员较多,涉及场馆多。按照安保指挥部的最高要求,确保安检的场馆万无一失,牢记“万万无一失,精精益求精”的安保理念。
  正对外国元首驻地酒店套房进行排查
  在36天安检搜爆中,我局民警宋高超在北京安保工作团队指挥部的安排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携警犬共出勤26次,安检面积2200平米,搜查车辆210辆,查获各类危爆违禁品209件。先后对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核心区、外国元首驻地酒店、第二届“一带一路”媒体取证中心,国家会议中心核心区车检通道,延庆世园会核心区域,人民大会堂等重点场地、区域进行了搜爆安检工作。在搜爆安检工作中,宋高超与团队其他成员密切配合,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工作成绩得到了安保指挥部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为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安保安保警犬搜爆安检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鄂州警察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