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华容派出所助力宣传“千里眼”工程 推动平安乡村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0
 为推进社会治安持续平安平稳,鄂州市公安局华容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助力中国电信开展智能“千里眼”宣传工作,扎实推动华容“平安乡村”建设。
12月8日上午,华容派出所协同中国电信在辖区某村开展了智能“千里眼”宣传活动。
 
据了解,智能“千里眼”是围绕“安全、看护”两大核心需求打造的智慧安防产品,是“平安乡村”、“雪亮工程”的延伸。
活动期间,华容派出所民警潘小炼协同电信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实地察看社区、村部地形、乡村治安状况及辖区群众需求等多方面,向辖区居民讲解电信智能“千里眼”工程。
同时,民警积极引导乡村群众安装使用“千里眼”视频监控安全系统,切实为辖区治安防范“开天眼”、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平安锁”。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300余册,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在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下,仅一村就有20余户居民预定安装使用“千里眼”视频监控安全系统,为有效筑牢社会治安防控的“篱笆”、不断提升乡村平安指数和居民幸福指数奠定了坚实基础。
熊毅  林露 王杰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