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拉车门砸玻璃 两男子流窜盗窃车内财物被抓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24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22日电 (王厅 邵峰)“霹雳4号”行动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铁鹰”专班民警紧盯群众关心的街面侵财类案件,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近日,鄂州城区武昌大道、古城路沿线发生多起车内香烟、现金、手机等财物被盗案件。接警后,“铁鹰”专班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地周边公共视频资料展开侦查。

  “我们发现当天凌晨1时许,两名嫌疑人通过拉车门、打砸玻璃的方式沿路盗窃多辆汽车车内财物!”民警黄学忠介绍,嫌疑人作案时均戴口罩。

  通过进一步研判两名嫌疑人逃跑轨迹,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后最终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经循线追踪,12月14日中午,民警黄学忠、叶瑞联合凤凰派出所民警前往黄石市某宾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王某(男,25岁,河南周口人)、吴某(男,25岁,湖北武穴人)。两人供述了12月13日凌晨流窜至鄂州城区、利用破窗器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6起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当日凌晨在黄冈市黄州区采取同样手法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

  后经凤凰派出所民警深挖线索,部分被盗赃物已被追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鄂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裴春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