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落驾坪派出所抓获9名聚众赌博人员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1-01-14
 1月8日晚上23时许,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落驾坪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五里墩汽车市场附近有人赌博,所长陈志祥立即组织民警刘小钢带队,经过精密的部署,在五里墩汽车市场一民房内将9名聚众赌博人员全部抓获,并带回所内审查。

 
经审讯,陈某梅(女,43岁,湖北武汉人)、王某林(男,41岁,湖北鄂州人)、季某安(男,48岁,湖北鄂州人)、郝某军(男,49岁,湖北咸宁人)、姜某顺(男,41岁,湖北鄂州人)、丁某平(男,46岁,湖北鄂州人)、胡某通(男,43岁,湖北鄂州人)、翁某(男,34岁,湖北鄂州人)、胡某兆(女,56岁,湖北鄂州人)如实供述了以“压九点”的赌博形式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陈某梅为赌博人员王某林、季某安等人提供赌博条件的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梅、王某林、季某安等9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熊玲 万力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