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男子因非法存储汽油被葛店警方处罚

日期:2021-08-23

   8月10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葛店派出所民警崔新强、廖俊贤接到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车上存放了很多汽油。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车上没人,民警决定先在车附近的门面进行排查。在物业的配合下,民警在某一门面内发现大量散装汽油。

  随即民警展开检查,查获并扣押散装汽油共计225升。此时,门面业主熊某闻讯赶来,据她交代,汽油是她老公张某存放给自己的车辆使用的。但是个人需要存放这么多汽油吗?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民警传唤张某到所内进行审查。原来张某有一个车队,日常需要大量汽油,近期,张某认为油价正处于一个低值,所以有了"存油"的想法,他先是用购油卡给车加油,然后用"虹吸"的方式把汽油吸出来另行存放。

  目前,张某对其非法储存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葛店派出所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