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民警帮助3名外地儿童顺利入学

日期:2021-09-06

   (通讯员:余凌、曾琴琴)“谢谢警察同志帮助我解决了孩子们的入学难题!为鄂州公安为民排忧解难的务实作风点赞!”9月2日一大早,某外地男子阿布(化名)看到自己三个孩子顺利踏入小学校门,激动地对鄂州民警连声道谢。

  8月15日10时许,一名外地男子到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澜湖社区警务室求助称,自己三个孩子已到了入学年纪,可到多所学校咨询,均不能接收孩子入学,请求民警帮助。

  经了解,阿布一家在某社区开了一个小摊铺,生意不错。有三个孩子。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上学的问题却一直不能解决,阿布和妻子很担忧,无奈只好向民警求助。

  民警熊才良、余少华接到求助后,高度重视,迅速联系相关部门,试图多方协调解决三个孩子的入学难题。

  9月2日8时,阿布的三个孩子成功办理小学入学就读手续。三个外地小朋友也能像其他适龄儿童一样背着书包,拿着新课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成为鄂州市一名阳光小学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