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民助民保平安 群众点赞鄂州公安铁骑队

日期:2021-10-05

   (通讯员:汪雄)为深入推进“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工作,落实维护好国庆节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鄂州公安铁骑队组织全体民辅警队员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在岗位上安排警力值守、巡逻。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对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手,涌现了一批爱民助民的好人好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扬。

  10月1日上午,铁骑巡逻组巡逻至南埔路,在南浦国际广场捡到一部手机,考虑到手机主人丢失手机的心情,铁骑队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失主联系上后及时过来拿手机,并对铁骑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10月1日21时许,铁骑队员在凤凰路凤凰广场门口路段执行疏通交通任务,遇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抛锚无法移动卡在路中间,司机一个人求救无援。当时整个交通状态急需疏通,为不影响后方车辆行驶造成堵塞,铁骑队员当即立断,联合路面警力帮助车主把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停靠,帮司机化解困境。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