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交警严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21-10-11

   (通讯员:田红)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梁子湖交警坚守岗位“不打烊”,持续组织警力在辖区保畅通同时对酒驾、醉驾、超员、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集中整治,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10月5日晚,民警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时,吴某驾驶鄂G15***黑色轿车驶入执勤点,当吴某摇下车窗时,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民警立即要求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看着检测值上的数值,吴某后悔不已,表示自己不该喝酒。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梁子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驾醉驾危害大代价高,珍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亲朋好友间聚会时要相互提醒,主动劝阻驾驶员切勿酒后驾车。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