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梧桐湖派出所始终咬住"反电诈宣传"不放松,深入建筑工地开展宣传

日期:2021-10-15

  (通讯员:刘亚东 刘桑)为有效遏制辖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活动,特别是工地建筑施工队伍的防骗意识,扎实推进工地施工队伍反诈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连日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所长曾茂林,带领民辅警走进辖区建筑工地,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

  根据前期反诈工作安排,梧桐湖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项目工地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并取得显著成效。

  10月10日上午9时20分许,民辅警们及时成功劝阻一施工人员,避免其损失8000元。

  梧桐湖派出所深入建筑工地反电诈宣传主要是: 一、开会专题部署。召开施工单位安全例会,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内部人员开展一次全面反诈宣传;二、开设反诈课堂。充分对接各工地项目部,组织宣讲员开设反诈知识教育课堂,通过生动的案例剖析,向工人介绍了形色各样的诈骗案例,充分排疑解答,普及反诈知识;三、开展面对面宣传。利用工人上班时间,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诈骗手段,提示诈骗危害,全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讲工作;四、提升反诈氛围。在工地项目部、生活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资料,不定时开展反诈培训,切实为反诈工作提质增效。

  "梧桐湖派出所民辅警们的讲解通俗易懂,员工反响很好,都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宣讲。” 每到一处,当反电诈宣传活动结束后,工地项目负责人都是这样对民辅警评价。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