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梧桐湖派出所民警及时消除一起火灾隐患

日期:2021-10-21

   (通讯员:吴松林、刘桑)秋季是火灾高发期,稍有不慎极有可能引发火灾。10月18日20时许,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民辅警驾驶警车在例行巡逻途中,发现位于辖区月山村纪念碑对面马路旁,一空旷场地处有稻草垃圾等杂物烧着了,且火势较大。为避免火势蔓延威胁到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现火情后,梧桐湖派出所教导员刘亚东、副所长吴松林立即带领民警谢腾、辅警杨航、万盟、周宇文等人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根据现场情况,民辅警们迅速组织警力利用身边的灭火工具进行灭火,并电话通知附近村组干部及周边群众参与其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十分钟后,成功将火扑灭。

  灭火过程中,民辅警们勇于担当,不顾个人安危,奋力灭火,及时避免了一场火灾隐患,赢得了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警方提醒,近期气温干燥,更加容易着火,市民要注意预防火灾,特别是不要随意将未熄灭的烟头等易燃物品扔进垃圾桶内,而应按类别分类扔垃圾,以免带来火灾等后果,造成财产损失。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