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沟派出所开展“十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26

   (通讯员:夏敬明、丁博谦)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安全稳定环境,切实消除“十小场所”的安全隐患,10月21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东沟派出所所长杨宏拯、教导员熊细明带领民警王翅、丁博谦、辅警尹嘉成、胡彦等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十小场所”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活动分别检查了辖区内的小学、福利院、加油站、幼儿园、服装厂等“十小场所”,一是对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以及用火用电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二是对场所的内食堂卫生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三是对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及时指出了长岭福利院内消防喷头控件机器失灵、昌铭服装厂内消防栓没有定期检查、长岭幼儿园内食堂存在的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按要求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整治活动,极大地消除了事故隐患,把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了“十小场所”安全正常运营,也为构建和谐梁子奠定了安全基石。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