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注重盘查细节 助力秋季攻势

日期:2021-11-15

   (通讯员:匡泓)为进一步加大“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力度,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持续发力、连续作战,进行车辆人员大盘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细节。

  11月10日10时30分,一中队卡点民涂振和匡泓带领辅警在鄂州中收费站开展盘查。在盘查过程中,民警在一辆棕色面包车副驾驶上发现一把管制刀具。10时50分,民警在盘查一辆白色suv轿车时,又在后备箱的一个箱子里发现一把管制刀具。以上两起案件均已移交凤凰派出所处理。

  20时许,二大队一中队卡点联合车巡组民辅警开展联合盘查。民警黄诚和匡泓带领辅警盘查过程中,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的司机神情惶恐,凭借长时间以来的盘查经验,民警当即示意该司机停车接受盘查。

  经了解,该面包车上有大量不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蛋糕和核桃酥,一旦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后民警将该司机及车辆移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

  接下来,特警支队二大队将继续加强盘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有力推进市局部署的“找防堵”专项工作,为和谐鄂州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