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巡查发现线索,华容警方成功击破一起非法组织传销案

日期:2021-11-23

   (通讯员:杨逸盟)近日,华容区公安分局华容派出所依照巡查时发现的线索,通过缜密摸排、关联分析、精准布控,一举侦破一起非法组织传销案件。

  10月17日下午,华容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时获悉:辖区居民戴某某、冯某某组织传销活动,而且规模较大,影响恶劣。得知线索后,派出所立即派出专班人员展开细致的调查,通过将近一个月的走访调查、蹲点守候,摸清了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

  11月18日上午,华容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6人、警车2台,在出租屋内对非法传销人员进行严密控制后,果断出击将正在发送消息的非法传销人员当场抓获。

  经询问调查,自2018年以来,嫌疑人戴某某、冯某某以“自愿连锁经营”为诱饵,通过投资返利的形式吸引他人加入微信群、QQ群,进而扩大范围、发展规模,从中非法获取利润。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民警提示:日常生活中遇到类似传销组织时,广大市民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迅速向公安机关求助,避免自己的财产受到损失。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