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梧桐湖派出所及时调处辖区一起工地纠纷

日期:2022-03-17

   3月15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梧桐湖派出所驻村辅警尹苗、张成江,在辖区某村建筑工地调查走访时发现场有群众发生纠纷,如不及时制止和调处,可能引发矛盾冲突。

  随即,辅警尹苗打电话将这一情况,向所长曾茂林进行了汇报。

  接到警情后,曾茂林迅速带领值班民辅警李知奇、熊宣武、周宇文等人,开车赶赴事发现场处置。

  经找双方当事人代表座谈,了解到发生纠纷原因后,曾茂林、李知奇等,分头与双矛盾双方宣传法律,促膝谈心,经过民辅警们两个多小时的艰辛付出,终于得到双方当事人的互相理解和让步。

【我为群众办实事】梧桐湖派出所及时调处辖区一起工地纠纷

  据介绍,近半年时间以来,梧桐湖派出所在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局挂点副局长周治中的指导下,所长曾茂林的表率作用下,扎实推进"一局一警,一村一辅警"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民辅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作用,为辖区企业和居民及时调处和化解各类纠纷50余起,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平稳有序,优化营商环境功不可没,深受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上一致好评。(通讯员:夏敬明、吴松林)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