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公安铁骑队清明假期维持秩序 保一方平安

日期:2022-04-07
 清明节假期,鄂州公安铁骑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提前研判,坚持从实际出发,把握关键环节问题,科学预判做好市民群众回乡扫墓、城区交通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鄂州公安铁骑队清明假期维持秩序 保一方平安

 

根据扫墓的风俗习俗,鄂州公安铁骑队民警带领队员提前调研团山公墓、周铺殡仪馆及常山公墓地点进出方向路线、研判沿途交通路况、规划公墓周边假期停车秩序,提前部署警力安排男子铁骑队员,分批分班确保了整个清明节期间,团山公墓、周铺殡仪馆及常山公墓的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为预防清明假期城区人流、车流激增与相关景点的交通安全,铁骑队根据需要,合理安排女子铁骑在重点路段路口定点值守,规范行人、车辆安全出行,同时安排警力机动巡逻在城区应对突发应急交通事件,确保了城区假期期间出行安全。

鄂州公安铁骑队清明假期维持秩序 保一方平安

 

整个清明假期期间,在铁骑队与多部门之间的联勤之下,确保了鄂州市城区交通出行路畅民安。同时,鄂州公安铁骑队提醒市民群众,文明祭祀、安全出行,提倡群众焚纸烧香做到人走火灭、用鲜花代替寄托哀思等安全绿色祭祀方式祭奠故人,并做好疫情防疫措施,不给疫情传播可乘之机。(通讯员:许陆)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