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梧桐湖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找堵防”工作

日期:2022-05-11

   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全力开展重点行业场所风险隐患“找堵防”攻坚行动,全面强化重点场所行业管理,营造辖区安全的治安环境。5月5日、6日晚,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梧桐湖派出民警带领所驻村辅警,联合梧桐湖新区综治人员、五村一社区的治保员、网格员、巡逻队员等共同对辖区街面、重点单位、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治安巡逻和安全检查。

  期间,民辅警全面核查各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问题的责令整改;全面清查辖区旅店业、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重点检查人员的实名登记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规范经营;对重点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保人员是否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人防、物防、技防都要达到相关要求标准。同时,民辅警还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再要求、再宣传。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7人次,检查重点单位13家,发现安全隐患35处,现场整改16处。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