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庙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7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的防范能力,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新庙派出所社区警务人员在辖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
新庙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行动中,社区民警在桥洞街、将军村、英山村等地悬挂关于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标语,提醒老年人谨防养老诈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理性,发现异常可以拨打12337养老诈骗举报电话,提高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新庙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同时,社区民警在重点区域LED屏上播放养老诈骗防范视频、张贴公告,向辖区老年人讲解违法犯罪分子惯用的养老诈骗手法,帮助老年人树立防骗思维。动员群众踊跃揭发举报涉养老诈骗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分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为广大老年群众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冯雨洁)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