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百日行动】一锅端!燕矶所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日期:2022-07-15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按照公安部部署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求,燕矶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闻令即动、全力以赴,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百日行动】一锅端!燕矶所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7月12日,燕矶派出所民警在实有人口清查工作中发现还建楼某私人住宅内有人聚众赌博。经摸排踩点,当天16时许,燕矶派出所联合杨叶派出所以及分局督导组警力对该赌博窝点开展收网行动,成功将其捣毁。当场抓获参赌人员十名,现场收缴赌资2万余元,有力打击了聚众赌博的不良风气,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经审查,该牌铺老板曹某,提供场地和赌具,参赌人员用扑克牌以打五十K、斗牛的形式参与赌博活动,现拟对参赌人员及牌铺老板共十人行政拘留。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参与赌博活动是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予以行政拘留,达到立刑标准将追究其刑事责任。燕矶派出所将继续对辖区内发现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抱以零容忍态度,发现一处“扫平一处”。(通讯员:吕点)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