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百日行动】鄂州公安查处一聚众赌博案件,抓获参赌人员21人!

日期:2022-08-03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鄂州市公安局古楼派出所在开展日常警务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措施,营造辖区治安安全稳定环境。

  近日,古楼派出所成功打掉藏匿于城区某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二十余人,缴获赌资、赌具若干。 

  据悉,古楼派出所充分运用“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机制,在事先研判、对每日报警内容和事发地点进行充分分析的基础上,所内领导针对辖区某处地点存在”多人、多次”报警称有人聚集打牌的情况进行研讨,认为该处可能存在一大型赌博窝点,经过数日的摸查,于7月28日下午15时,成功将藏匿于某中学后面私房内进行赌博的周某等21人抓获。 

  经古楼所“黄河清”案件组两天一夜奋战、审查:该牌铺共有16名利用电动麻将机以打”晃晃”的方式进行赌博的涉赌人员,一名“放码”人员,一名“后勤保障”人员,三位牌铺老板轮流值班;据统计,该牌铺从7月初至今,短短二十多天,已非法获利四万余元。 

  目前,周某、戴某、张某和杨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刑事拘留,16名参赌人员被依法行政处罚叁佰元罚款。(通讯员:姜祥祥)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