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旬老人迷路走失 鄂州庙岭公安暖心助其回家

日期:2023-10-17

群众无小事,细微显真情。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局庙岭派出所始终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真心真情为群众做好事、解难题。于10月11日晚上,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晚上21时40分左右,民警兰晶晶、辅警肖凡在夜巡时接到群众胡某求助,称在庙岭镇路口边站着一名老人,并且因为天气原因老人现在浑身发抖。由于当时正值深夜,而且旁边路口处小轿车、大货车“川流不息”,噪音十分大,老人手足无措的站在收费站门口,身边有两名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正努力进行安抚。“庙岭收费站车流量极大,特别是大货车较多,老人一个人行动不便,当时十分危险。”值班民警兰晶晶说道。

 

经过详细的了解,民警得知老人今年82岁,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以及家庭的具体地址。民警兰晶晶遂立刻通过“情指行”一体化平台查询到老人身份信息,并取得其子女的联系方式,过了将近二十分钟左右,老人的女儿急匆匆的来到收费站。“感谢警察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找到我母亲并及时通知我。”老人女儿李女士对民警说道。原来,今天晚上19时许,李女士带着老人到庙岭北街采购过节所需要的食材时,一不留神,老人便走失了,李女士正在寻找时,民警的电话便打来了。

 

   群众的每一句感谢都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警民鱼水情的深情见证。榆中公安将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