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神速破案!葛店派出所1小时抓捕犯罪嫌疑人

日期:2023-10-27

从接到报案称线缆被盗到抓捕到犯罪嫌疑人,仅用了1小时,嫌疑人都还没反应过来。10月24日,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葛店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公司电缆线案件。

10月24日11时接到辖区一公司工作人员马先生报警称公司的电缆线及一些钢管被盗,葛店派出所副所长佘太平迅速带队到达现场,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并摸排调查后,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为吴某、袁某,11时50分时,民警传唤嫌疑人吴某、袁某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吴某、袁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讯问,袁某、吴某在该公司外包的安装人员,22日18时许,袁某将安装用的钢管及电缆线盗窃至其小汽车上,吴某则联系货拉拉运送一部分,后两辆车一起将盗窃物品运到武汉市洪山区未来二路附近的废旧回收处称重卖出,两人总共获利29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