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女子深陷芦苇荡 梧桐湖派出所积极救援

日期:2023-12-20

12月14日下午,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求助,称自己误入一处芦苇荡迷了路出不来了,麻烦警察同志快来救自己。

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处置。途中,民警电话联系了报警人,原来女子不是本地人,今天是在某单位办完事想抄个近路,所以选择从芦苇荡中穿行,没想到越往里走芦苇越深,自己便迷失了方向。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慰女子让她不要着急,原地不动安心等待救援。

 

到达现场后,望着长势丰茂的芦苇,在了解到女子的大致方位后,民辅警没有任何犹疑走进了芦苇,民辅警一行人在草丛中艰难前行,边走边喊,大约一刻钟后,终于在草地中间处找到了女子,看到民辅警女子像看到救星一样,在民辅警面前喜极而泣,连忙央求民辅警带自己离开。

 

   在民辅警的搀扶下女子成功走出芦苇荡,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将其送至到了车站,当乘坐的客运车辆启动后,女子拉开车窗向民辅警挥手致意,一再表示感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