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沼山派出所: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暖心守护“回家路”

日期:2024-01-09

1月6日,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沼山派出所接到鄂城区新庙镇江师傅的来电称:感谢派出所对其哥哥江某顺的救助,其哥哥已经平安出院,想要来派出所表示感谢。民警回复称:公安为民助民是份内事情,其哥哥健康出院,我们也放心了。

原来1月2日凌晨三点钟,沼山所民警接到群众来电称:辖区内道平加油站对面有一个老人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民警一刻不敢耽搁,立刻去往现场。发现一爹爹躺在公路边上。民警问他具体情况,对方有些意识模糊,只是说自己从鄂城新庙走过来,腿好疼没办法动了。

民警立刻为其联系120急救,并通过110联动,在走失人口系统中寻找该人员信息。很快民警发现新庙的江某顺于两天前走失,与该老人情况相符。民警在120到来的同时,联系到求助人江某顺的弟弟江师傅。江师傅称其哥哥年纪大了有点糊涂,于前天从家里走失,可能是迷路了,最终经过大冶保安走到了沼山镇。家里人都非常担心,现在接到民警电话总算是放心了。江师傅对民警帮助其找到其弟弟深表感谢。

   1月6日,江某明经过一医院治疗无碍后出院,江师傅也不忘给出警民警报一声平安、道一声感谢。每一次救助都是一份温暖,每一句感谢都是一份动力,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警民鱼水情的深情见证,在工作中,沼山派出所始终坚守在人民群众身边,一以贯之地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