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凰派出所社区民警开展“寒假安全伴我行”校园安全讲堂活动

日期:2024-01-3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发生。1月25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凤凰派出所东塔社区民警夏丹到鄂州市实验小学开展寒假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在宣讲过程中,社区民警夏丹与现场的各位同学进行互动,从生活中所能面临的各种安全隐患入题,为同学讲解了如何排除水、电、煤气等安全隐患,以及遇到危险情况下该如何自救,针对近日的天气寒冷,提醒同学们在江边游玩时不要踩踏江面结的薄冰,以免遇到危险。宣讲过后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设施的使用,以及逃生方法,告知同学们如何在火场中进行逃生。安全意识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需要慢慢养成,凤凰派出所把辖区安全工作作为一个重要工作和中心工作,经常组织社区民警进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法治宣讲座谈会等活动,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寒假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园安全无小事,鄂城分局凤凰派出所将持续深入推进校园以及周边安全治理,努力维护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让师生们多一分安心!让家长们少一分担心!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