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心暖民心 守护更温暖

日期:2024-02-09

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筑牢“红色堡垒”,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亮哥帮您办”工作室为抓手,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不停歇”的工作宗旨,用警心暖民心,让守护更温暖。

“周大爷,给您拜个早年,您恢复怎么样了?”民警王亮和赵维一大早就提着自己刚买的牛奶和水果来看望周大爷。“你们工作这么忙,但老伴儿的每次治疗都是你们跑前跑后的,这次摔伤我是特意瞒着你们,你们还是知道了,又为了我们奔走忙碌,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周大爷和老伴儿笑容满面,心中的感激溢于言表。

 

   周大爷的老伴儿一直患病需长期接受治疗,一直是“亮哥帮您办”工作室的帮扶对象。赵维前两天送周大爷老伴儿去治疗的时候,得知周大爷在家中不小心摔伤了腰,一直在家休息。于是王亮和赵维硬拉着周大爷去医 院检查,医生告知并无大碍,只需静养即可,他俩才放心。这才有了刚才那暖心的一幕。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