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心暖民心”群众大意丢手机 民警火速找回获赠锦旗

日期:2024-02-28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花湖派出所迅速行动,2月12日,花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陈女士报警求助称:其手机不慎4丢失,里面存有大量重要的资料,寻找许久未果,这才求助民警帮忙找回。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展开查找。陈女士表示其丢失的手机有定位功能,民警结合其手机丢失前的定位和连接的wifi 名称进行研判分析,随后对该区域进行逐户排查,寻找符合特征的wifi信号源,经过一番努力,成功帮助陈女士找到手机。

陈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陈女士,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造成损失。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2月16日上午,陈女士家属将一面印有“智勇双全 神速追回失物 人民至上 佳节暖心守护”的锦旗送到花湖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表达感激之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