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真情暖民心 特警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日期:2024-03-11

“警察同志,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孙子不见了!”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满脸焦急说道:“我和孙子出来遛弯,一下子他就跑不见了”。

3月5日晚20时45分,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日常巡逻小组按照常态化巡逻,一名男子走上前来报警称,有一名八岁罗姓小孩走失,于是73号巡逻车组对周边展开寻找。巡逻至梦天湖鑫瑞大酒店时,发现一名男孩边走边哭,穿着很像是走失的男孩。

 

民警立刻下车与其沟通,安抚他的情绪:“小朋友,不要害怕,警察叔叔是来帮你的,你是和家里人走丢了吗”,小朋友看到民警温暖的笑容停止了哭泣点点头,称自己与爷爷走散了,通过询问确定小男孩是罗姓走失儿童,民警将其带上车并联系了其爷爷。

 

   在等待爷爷的时候,民警同志教导儿童要好好跟随亲人不能到处乱跑,亲人会担心。等到儿童爷爷到来,民警将小孩交给了他,他对警察同志们表示感谢,随后73号车组按原定勤务继续执行勤务。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