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追“锋”而行 学雷锋葛店派出所在行动

日期:2024-03-27

3月19日,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葛店派出所联合区消防大队、高新社区、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暖人心”社会实践活动,将雷锋精神付诸实际行动,争做时代追“锋”人。

上午9时,秀海新村公园小广场,社区居民在享受或者等待义剪、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的时候,社区民辅警们向乡亲们宣传防诈骗知识,讲解诈骗手段、反恐反暴力的知识及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恐线索。

雷锋是时代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3月,葛店派出所持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时代光芒。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